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登梧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登梧桐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爬梧桐山,我很高興。早上八點鐘我們就出發了。在路上我看到道路兩旁的樹木蒼翠欲滴、有的樹木剛剛發出嫩綠的芽。小鳥在樹上唱着歌兒飛來飛去。   梧桐山位於廣東省深圳市東部,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每天都有很多登山的人,節假日人更多。梧桐山共分成三座峰分別是小梧桐、中梧桐和大梧桐。小梧桐有五百多米高,中梧桐有八百多米高,上面還有個電視台發射台呢;大梧桐最高有一千多米高。   那天我們車開到中梧桐停車場,就開始爬大梧桐。大梧桐有三條路,第一條路和第二條路很平坦,比較好走。唯有第三條叫“好漢坡”的路最陡最險。在爬山的時候我體力最好一直跑在最前面,姐姐最差在爬山的過程中即使手腳並用象狗熊一樣爬,也累得氣喘噓噓,不停地休息。我爬了半個小時就到了山頂,在山頂我看到一片雲海,繚繞不已,有如大海波濤、洶湧起伏,翻騰着推擁着,忽深濃忽淡。雲霧吞沒了周圍的山巒也包圍了整個峰頂,這霧流動着,一縷縷、一片片,如紗似絮,那樣輕柔,那樣自在。雲是雪白的,峰巒鬱郁蒼蒼。忽然,雲開了,山峰重重疊疊,真是絕妙極了。啊!這絕頂的景色只有在絕頂才能看到。   在下山的時候我和爸爸都滑了一跤,大家都在笑。下山比上山可容易多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山下,爸爸開着車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今天雖然很累,但大家都很高興。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我在梧桐山找到了春天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登梧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登梧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