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桐山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桐山之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涼爽的季節,也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有多少文人墨客在秋天裡寫下了美麗的詩句,秋姑娘那迷人的輪廓,每一絲似乎都毫無缺陷,秋菊傲骨,在我們桐山這裡也是如此。 

  我們桐山沒有香山那迷人的漫山紅葉;也沒有西雙版納那誘人的鬱鬱蔥蔥;沒有故都之秋的凄美;更無西湖之秋的完美,然而我們桐山的秋天仍有它的美麗和可愛。 

  桐山的秋天是悄悄地來的,不像北國那樣四季鮮明。站在昭明寺古塔之顛,俯瞰桐城,流動而喧器的城市變得那般的寧靜而秩序;山依然是綠的主旋律,偶爾能看到的也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那顯然是點綴的,怕人不相信這裡還有一點秋的感覺。環繞桐城的母親河如鏡如白練,安靜又祥和。仰望天空,大雁正擺着一個個巨大的“人”字往南飛去,秋姑娘真的來了。 

  桐山的秋天就是這樣的平靜,是這樣的貌不驚人,然而在桐山人的眼中它是那樣的迷人,是那樣的阿娜! 

您正在瀏覽: 桐山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桐山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