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梧桐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飄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飄香 

  當徐徐的春風將天空吹得更高遠,當公園裡的花兒再次換上五彩繽紛的新衣裳,當人們脫下身上那件厚厚的大棉襖,當田野變成一片燦爛金黃時,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與帶來的精彩。 

  清明那天,當我跨進村莊的那一刻時,一陣微風徐徐吹過,風裡帶來了縷縷暗暗的幽香,沁人心脾。我用力的嗅着,貪婪的享受着這股淡淡的清香。可是,花香在哪裡呢?我向村裡邊走去, 去尋找 。 

  越往村裡走, 香味就越濃了,整個村莊彷彿被香味籠罩着一般。走了幾步,出現在眼前的是我們在農村裡再熟悉不過的——梧桐樹。咦,香味撲鼻而來更濃了,哦!原來秘密躲藏在這裡。站在樹下抬頭向上仰望,那鼓圓了的花苞,多數已經舒張開來,就像一個個雪白帶紫的小喇叭,在向人們吹響了春天的集結號,一些還沒張開的就在微風中慢慢搖擺吐着花香,它們肩並着肩,手拉手,就如一對對親密的好朋友。仔細再瞧一瞧:枝桿上一些剛冒出嫩綠的芽尖,如鵝啄一般,尖尖的,沐浴在溫暖的陽光里。再過一段時間,尖尖的鵝啄便像張開的手掌,綻放出牡丹狀的淡綠色葉片。大多時候,陽光會從疏落的縫隙灑下來,灑滿地影影綽綽。 

  那天,我擁抱着大自然,欣賞着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那股神奇的變化,沉醉於那股深深的幽香中…… 

  城南小學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梧桐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