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上下五千年文明,自少不了誠信,馮玉祥說過“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有一次,向同學借書,好不容易借來了,回到家裡,我愛不釋手的看着,就像魚兒暢遊在海洋中一樣。午飯的時候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幾口就又津津有味的看書去了,早把時間忘在腦後。快要上學了,我還沒有看完,急忙放下書,跑到學校,剛坐到座位上,突然間想起了同學讓我下午把書就還給她。可是那本書這時正在我家裡的書桌上安安靜靜的躺着呢!我想她一定會很生氣的。後來,我用盡了甜言蜜語才說服她,還信誓旦旦的保證明天一定能帶來。一天一天又一天過去了,書還是那樣安靜的躺在那本不應該躺的地方,她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我心想:“火山就要爆發了”!終於她生氣了,火冒三丈,大聲的向我吼着。此時,我心裡忐忑不安,難受極了,真想有個地縫鑽進去。回到家裡,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書放在了書包里,生怕再忘記了。當我把書還給她里, 臉上堆滿了難以形容的微笑。但是,她的火氣還是沒有消,還發誓說再也不借我書了!此時,我十分尷尬的、小心翼翼的說了聲:“謝謝”!就飛似的跑了出去,心裡真不是滋味。

  信用是人生一種受益匪淺的儲蓄。這種儲蓄,是朋友對你的信任;信用是一堵厚厚的牆,再大的傷害也能抵擋;信用是一根柱子,它能撐起一片美好的藍天。與經典同行,與聖賢為友,誠信伴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