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着,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會聽到好多人抱怨“活着,真是太辛苦了……”,這個時候,我多麼想要告訴你們,活着,很幸福……

  記得小時候聽奶奶講了一個故事:閻羅王會讓一個上輩子做了好事的一個人投胎做為一個人。做了壞事的人就會懲罰他做貓做狗。我現在雖然知道了,這只是一個童話,不符實際的。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這個故事。因為,我一直跟我講:“你很幸福,因為你上輩子是個好人。所以,你這輩子也要做好人!”所以,我努力在我自私時往好處想。在我傷心時往開心想…在我累壞的時候,我會想:“我真幸福,我能美美地睡上一覺。”;在我傷心時,我會想“我真幸福,我又過了一關“傷痛”……“。相繼,總結起來,就是一句---------活着……真好!

  做人不容易,做個好人更加不容易。因為,好人需要做的實在太多了,例如“包容”,“體諒”,“見義勇為”等等。

  今天,在上學路上。聽見各種各樣的聲音在抱怨:”真倒霉!今天上班又遲到了!“這是一個年齡較大的叔叔講的。而我想對他說:你很幸運,因為你又睡了一會兒!又一句”真倒霉!孩子今天又發燒了!“這是一個婦女抱怨的。而我又想對她說:你很幸運。因為你和你的孩子又一起度過了一天!

  放學,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他們怎麼都不往樂觀的方向想呢?其實,你們大家都很幸運。只是你們沒發覺,生活多麼美好。世界多麼美好!

  不知道,現在在讀這篇文章的”你",有沒有抱怨過什麼事呢?那麼,那個時候,你有向樂觀前進嗎?

您正在瀏覽: 活着,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