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鬆地活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地活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一直下着,那樣的柔情,輕盈的落在地上,化作了無形的雨水,儘管雨是這樣的溫柔,但我還是喜歡雪,看着雪花飛揚,我可以忘記一切,我覺得站在雪地里,任憑雪花肆無忌憚的親吻着,腦海里回味着往日的童話,就這樣,在此刻使時間靜止,因為這樣最美了! 

  有人問,為什麼喜歡雪?喜歡雪有太多說不清的理由,也對雪有太多的怨言,但是只要見到雪,我的怨言卻都消失了,而用出來的話語,全都是我的真心祝願!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喜歡雪,但漸漸的,雪花用她特有的魅力打到了我,在我眼裡,她是那麼的寂靜,輕飄飄的落,悄悄的消失,那又為什麼會有雨, 

  或許,是由於暴雨這樣過於激情的活着太累了,所以變得神秘,變得安靜些,讓自己活的輕鬆一些!

您正在瀏覽: 輕鬆地活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地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