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訪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訪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訪友 

  暑假的時候,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四川•成都。在那裡我與熊貓一起拍照,與猴子一起玩耍,但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雨中訪友。 

一早,我和家人一起上了山,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綠色的海洋。 

當我還沒來得及盡情欣賞之時,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頓時感覺涼爽了許多,我們順着山路走到了海拔1200米左右的高度,一路上,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到了等待雙人索道的地方了,我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我閉上眼睛想啊想,想到了我自己,我的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 

當我和媽媽坐上索道以後,我往下一看,好美呀!小溪、綠樹、綠草匯成了一幅美麗的油畫。我邊看邊跟我的朋友們打招呼:你好,汩汩的溪流,你為我唱着一首首美妙又動聽的歌曲,使我心神鬆弛了許多,我想就憑你這嗓音,當個音樂家都沒問題。你好,又高又綠的大樹,你可真是一位好伯伯,夏天,你為小動物們遮陽;冬天,你那粗壯的樹?還可以讓小動物們冬眠。 

下了索道,我們又瀏覽了許多許多的地方…… 

雨停了,山上傳來了幾聲犬吠,雲嶺上掠過一群鳥。我告別了山裡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訪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