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奶奶家玩,我一進門就看見了奶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有一身虎皮,兩隻圓圓的大眼睛,一條小小的尾巴,小小的鼻子,兩隻大大的耳朵,四條細細的小腿,樣子可愛極了。我高興的跑過去把它抱起來,輕輕的摸着它,它溫順的躺下來,喵喵叫了兩聲,尾巴在我臉上掃了一下,怪痒痒的。 

  中午,我挖了一個“陷阱”,我挖好了“陷阱”,用小棍子架着,並作了一番“偽裝”,小花貓過來了,它一踩上,就“撲通”一聲掉入“陷阱”。我樂的哈哈大笑,還想再試一次,可我看見小花貓害怕的樣子,就把它抱起來了。 

吃晚飯了,我扔了些碎骨頭給它吃,小花貓像小孩一樣,吃幾口,玩一會兒,再吃幾口。 

  我喜歡這隻可憐又可愛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