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花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的陽光照射在花園內,花兒在綻放......這是公主的花園。 

  美麗的花朵,豪華的花園,忠誠的僕人.....一切一切都只屬於她。 

  花兒,綻放着,楚楚動人,帶着瘋狂而悲傷的色彩,周圍悲哀的雜草,就這樣化為養料而去,明明是美麗的花朵,卻因布滿荊棘和雜草而無法碰觸,作為裝飾而微笑的花兒,誰知,微笑的背後,是無盡的悲傷。這就是公主的花園,處處是悲傷。 

  陽光是那樣刺眼,花兒,是那樣可憐,卻還在綻放,微笑。 

  用無盡玫瑰花瓣鋪成的床,楚楚可憐的公主正安詳的躺在床上,臉上,是花兒一般的微笑,卻不帶任何情感,只是冷漠,曾今的微笑,已被遺忘,悲傷卻也不存在,只有漠然嗎?徘徊在腦海中的記憶,是曾今,卻已隨風飄落,還能再憶起嗎.....

您正在瀏覽: 公主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