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鄉,去看看那獨一無二的花園。

  踏上那熟悉的石路,去享受那裡新鮮的空氣,空氣裡帶着濃濃的花香和綠葉的味道,頓時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坐上光滑的巨石,觀望四周,發現四周煥然一新,青的草,綠的葉,五顏六色的小花。突然一隻小鳥飛到了我的手上,對着我嘰嘰地叫着,像是老朋友一樣在和我聊天呢!走近桂花樹,把鼻子貼上去,聞一聞,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高大的木棉樹依然挺立着,像威武的士兵保護着花園。走進花圃,發現蝴蝶們正在花叢中捉迷藏,一會飛到那,一會飛到這,開心得不得了!走出花圃,發現原來那塊殘缺的土地,已經被農民們用翠綠色補上了——種上了菜。農民們用智慧給畫卷殘缺的一角添上了美麗的一筆。

  第二天的清晨,我很早就起床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去看看那美麗的花園了!吃完早餐,拿起饅頭,又來到了那個美麗的花園。我又再次坐在那個巨頭上,突然,有一隻呈紅色胸脯的小鳥“路過”這裡,盯着我手上的饅頭嘰嘰地叫着,好像很想吃的樣子,我把饅頭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丟在地上,它似乎很高興,嘰嘰地感謝。沒過多久那個饅頭就被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坡度向菜地,看看它今天有什麼變化,唉?剛種下幾天的小菜苗居然探出頭來,個個飽滿結實,誰都想讓它們長得快一些。再看看那裡已經成熟的空心菜,個個頂天立地,風刮不倒,雨滴不穿。看着它們披着綠衣裳又高又大,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有着說不出來的高興!

  一天又一天的時間過去了,那個花園裡的大多數小鳥都越來越熟悉我了。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甚至可以和它們交流了!當我離開時,它們獃獃地望着我,越看,越覺得它們可愛。

  這個花園不但美麗而且是城市裡看不到的,這個花園裡包含着這裡濃濃鄉村風味,也是城市裡沒有的。我喜歡這個花園。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五年級:蘇愷?

您正在瀏覽: 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