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私的外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外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外公他是一名醫生,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一張小嘴巴,帥極了。外公的特點是,愛做工作,是個工作狂不管在什麼時候外公都會幫病人看病的,所以大家才會給外公取了個綽號工作狂。

  記得有一次,我來外公家玩。沒想到我在外公家的第2天外公就生病了,恰巧,鄰居的孩子他也生病了。聽說,我外公生病了就特地跑到我外公家來叫

  外公幫他的孩子看病。

  叮咚——有人來了,外公就叫我去開門。我就去了,原來是我家的鄰居來看病啊!他就對我說“小朋友你能不能叫你外公幫我的孩子看一病好嗎”?我想了想在心裡說“外公都生病了自己都難過極了,還能幫別人看病嗎‘?肯定不行的。我就對鄰居說”叔叔不行啊!外公也病了,不能幫你看病了’。鄰居說“就幫我一下嘛”!然後我便和鄰居吵起來了,外公聽到外面這麼吵就跑出來對我說“曉捷有客人你怎麼不請他坐啊”。我說,剛好鄰居插嘴到“我是來看病的,不來玩的‘。外公聽了說”哦請坐,請坐,我來幫你看病。鄰居就進外公家了。外公就幫孩子看病。

  看好了,鄰居就問外公孩子怎麼樣了?外公說沒什麼大礙了,我幫你開藥,要一日吃三餐知道了嗎?鄰居說哦,我知道了。看好了,鄰居付了錢就走了。

  他們走了后就把我拉到沙發上對我說“曉捷,我們做醫生的應該做到為民服務進最大的責任的知道了嗎”?我慚愧的說“哦我知道了我知錯了外公”。外公說“恩,~這樣才對嘛”!

  國外五年級:林曉捷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外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