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葯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葯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何,是個和藹可親,一絲不苟的小老頭。他喜歡穿中山裝。更有趣的是他從不拖課。這可給我們這些瘋貓一個可以搗蛋的機會了。

  他複習的時候,專門賣葯,他開的藥店里,幾乎什麼葯都有。他經常賣給我們這些懶貓葯。我們在背地裡給他起了個外號,叫“賣葯的雷公”。因為他經常賣葯,所以,我們都被他的葯變成了“語文高手”。不是有一句話,叫“名師出高徒”嗎?

  記得上次上語文課,何老師突然心血來潮,給我們講了“兩兄弟”的童話故事。我們津津有味地聽了兩節課。老師講完了故事,便和我們說:“同志們,注意了,寫作文咯!”“寫什麼呢?”我們竊竊私語。“《兩兄弟讀後感》”怪不得,老師要給我們講《兩兄弟》。什麼讀後感,分明是“聽后感”。我們拿起手中的筆,“沙沙”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落筆成章了。

  就是有這個“賣葯”的老師,我們的語文成績才會這麼棒。

您正在瀏覽: 賣葯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葯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