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換上了噴火裝置,我們正在準備。蘑菇怪看我們來者不善,便叫了兩隻巨型仙人掌,都是32級,我問迪爾克:“喂,喇叭,打不打得過啊,打不過,我允許你躲在我後面!密集火網!”我先發出了火系必殺,那一隻已經還剩26滴血了。迪爾克不說話,使出了炎王擊,仙人掌都不行了。我們對着蘑菇怪的防護罩,噴起火來,他的防護罩變黑了,這時,有一團火球徹底的將防護罩打破了。我率先衝上去,“看我的必殺,密集火網!”“啊,可惡的小鬼,嘿嘿,地震!”糟了!我連忙飛跳了起來,可惡的傢伙!”哈哈,你中計了!泰山壓頂!”啊,一陣黑影壓過來,討厭啊,我被打了下去,收到了重創。“懲罰,火焰車!”轉眼間蘑菇怪頓時被火球包圍住了。“可惡,快放開我!瞧我的,泰山壓頂!”我一股勁站了起來,見到蘑菇怪朝我這邊壓了過來。主人叫道:“危險,里奧斯,快回來!”“回擊!!”我一股腦得頂了上去,蘑菇怪發現時,太晚了。“轟”的一聲,蘑菇怪再也起不來了,主人用nono把我治好后,我們便回了基地。我時時都在想着一個問題,邪惡怎麼會有那麼那麼多! 

  我昏昏蕩蕩來到了賽西利亞星,利茲們看到我,都跑開了,這時,一陣聲音傳過來:“小孩子是不可以這麼無精打採的,虧你還是精力最旺盛的火系呢。”“你是誰!給我出來!”這時,一直像狐狸一樣的東西跳了過來,“好小子,我就是冰系王者,阿克西亞!”“什麼什麼克西,有本事就接我一招!螺旋火焰!”阿克西亞閃開了,“冰封!”“糟了!動不了了!”“聖靈閃!”我才幾招就被她的招數打敗了。“我真是,越來越沒用了!”“不要這麼悲觀嘛,你才34級也,還接不住我的招數的!”“大姐,你是多少級呀!”“不多不少,65級”天啊,我驚訝得目瞪口呆。我和她聊了很久,我對她說:“再見了,我回去了”“好的,下次來,帶上你的主人啊!”我快活得回去了。 

  回到家,主人也十分高興,對我說“里奧斯,我打敗了提亞斯,得到了這個東西,是個小妹妹,我們叫她小米吧。”我也挺高興,哦了一聲,跑掉了。我來到了烈焰猩猩的面前,對她說:“你是不是很怕水也很怕地面系的精靈?”“是的”“是不是巴魯斯姐姐是你的剋星。”“可能是吧。”“那我呢”“不一定,當時打里奧斯的時候,尤里安被他打得半死不活的。但是變成巴魯斯后,三招潮汐就解決了。”“好,我就先向巴魯斯挑戰吧。 

  下一集,挑戰巴魯斯(上)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叫里奧斯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