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愛幻想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幻想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對自己也沒什麼要求,只能以這麼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愛做夢,愛幻想。難道不是嗎?也許,根據我這個年齡來判斷,大家一定會送給我這麼一個評價:幼稚。不,幼稚和幻想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我經常會做“白日夢”,這足以使我痴迷於幻想的境界,瞧拿黑板上的字,拿不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嗎?瞧同學們手中的五顏六色的筆,那不是一把把斬妖除魔的劍嗎?有時老師會突然叫我名字,讓我回答問題,我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的亂說一通,惹得同學們一頓鬨笑,看來這個做白日夢的習慣得改一改了。但是不管怎麼說,我是不會對幻想喪失興趣的。

  在我眼中,幻想就是一個魔法師,能夠把動物說出植物,把植物說出人,在它看來,大自然每一樣生物都是有“語言”的,有不一般的“語言”。

  我就是這麼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我總是幻想,自己就是那動漫里的主人公,會一身法術,去闖蕩“江湖”,去斬妖除魔,別提有多威風了。我把這一想法告訴了我的小學同學,不出我所料,她送給我一句:“你已經不是三歲小孩啦,別做這種不符合實際的白日夢啦。”我已經聽過N個同學對我說過N個話了,每次聽完這種話,我都會想我做的真的是白日夢嗎?而現在,我明白了。

  也許,根據我這個年齡來判斷,大家一定會送給我這麼一個評價:幼稚。但是,我是一個女孩,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我願插上我的夢翅膀,在我的夢之海遨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幻想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幻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