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愚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愚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是愚人節。這個節日是從西方流傳過來的。據說誰要是在這一天被愚弄,誰就是一個十分幸運的人。在那一天,我就被同學姜漫雪“愚”得“暈頭轉向”。 

  那一天的中午,我是室外的值日生,天色空濛,我無精打采地在操場上徘徊着,搜索着可“收拾”的目標,時不時地撿起一片紙屑,一個包裝袋,一支冰棍桿……這時,姜漫雪從大門口跑了進來,嘴裡喊道:“張蘭竺,你過來一下!”我急忙跑了過去,問:“幹什麼呀?”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作文老師……作文老師讓你晚上,把你的……你的作文拿去,老師要挑好的給你發表。” 

  我聽了信以為真,一陣欣喜,告訴她我馬上回教室將寫好的作文再抄寫一遍.那一刻,我竟忘了今天是愚人節。課間我排除了所有的干擾,認真地將我的作文《五子棋,我喜歡你》抄寫了一遍,又讀了幾遍,想像着自己的作文見諸報端那一刻成功的喜悅,精神格外振奮. 

  晚上放學我徑直奔回了家,見到媽媽我得意地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便給老師打了一個電話,詢問是否今晚上就將稿子送去給老師.老師聽了媽媽的話,宛轉地說:“她的作文是寫得不錯,但不用急着送來,上學時再拿給老師看看。” 

  我聽了十分生氣,覺得很沒面子,把自己關在了小屋子裡生悶氣,媽媽叫我我也不開門.這時,電話鈴響了,我沒好氣地抄起電話,話筒里傳來了姜漫雪“愚人節快樂!”的聲音。噢!我恍然大悟,今天是愚人節!心中的悶氣一下子釋放了出來:好你個姜漫雪,看我怎麼收拾你! 

  唉!這個愚人節即讓我鬱悶又讓我高興。 

  (指導教師:王艷輝)

您正在瀏覽: 享受“愚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愚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