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快樂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和我的小夥伴打羽毛球。 

 我們先各自拿好羽毛球拍,我發球,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把球“啪”地打了過去,結果,我打得太遠了,她沒接到,我在一旁幸災樂禍,自言自語道:“哈哈,我好厲害呀!”但是,沒想到她仍不放棄,拿出了她的“張家絕技—趁人之危”的絕招把球打了過來,我還沒看見,幸好,我的拍子舉着,而球正好落在了我的無知“陷阱”里,我就暗喜,把牌子一掃,哈哈,球過去啦!對方只在垂頭喪氣,這次我沒有像上次那樣幸災樂禍,我專心致志着,球飛過來,我就得心應手啦!這次我又贏啦!她又發球過來,這時候,我明明看準了球的位置,打過去卻是一場空,球依舊落在了我的旁邊,對方捧腹大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管他的,我像往常一樣發球,結果,她像一隻受了傷的小鳥,“飛”不動了,原來,她是被我笑成這樣的,可見我的笑聲的威力多大呀! 

 在這次打羽毛球的親身體驗中,我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驕傲使人落後。我想這句話大家都聽過,但是,它的意義許多人都是不會明白的,因為他沒有親身體驗過。

您正在瀏覽: 體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