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享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享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應該保持一份樂觀的心態,去享受這世界上的一切。

  ——題記

  明媚的陽光,撒向大地,儘管已經入了秋,可還是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柔和而清爽的風,掠過草地,綠草微微搖曳。筆直的育英大道依舊還在那裡,不曾改變。改變了的是道兩旁的銀杏樹,從原來的的青翠欲滴已經開始微微泛了黃色,張熟了的銀杏果也落在了周邊的草地上,有時候還會看到一些老師或園丁拿着袋子去拾。可在我們眼中,它們雖外表肥嘟嘟的,很美味的樣子,卻彷彿定時炸彈,總躲得遠遠的。因為它們擁有着一種獨特的氣味,被我們稱為“臭臭果”

  柔柔的風也吹進了教師,為正在拼搏,努力奮鬥的學生們帶來了一絲清涼。

  天有不測風雲,有時會下起小雨,不願打傘,享受雨滴落在臉頰上的時刻,涼涼的。有時下起傾盆大雨,站在窗外,雨水肆意的潑灑在身上,來個“透心涼”沖灑去一切的不愉悅后,又“心飛揚”。雨水也敲擊在窗戶上,“啪嗒啪嗒”,很是清脆。

  我享受,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這些。

  音樂的旋律,如流水,流過我的心。北歸的大雁帶着歌者對家鄉的思念,丁香花帶着歌手對愛情的眷戀。優美的鋼琴曲,讓我幻想出一片奇妙的世界,渾厚的交響樂,那雄偉的聲音,那數多樂器混雜在一起,而卻井井有條的聲音,讓我倍受震撼。

  帶上耳機,聽着音樂,放鬆一下心情,去感受歌曲里所飽含的感情。心情不好時,嚎上兩嗓子,讓那些憂鬱,隨着這嘹亮的聲音,遠走高飛。

  我享受,享受音樂帶給我們的一切。

  早晨醒來,桌子上可口的早餐;傷心時同桌塞過來的紙巾,和朋友們安慰的話語;惹到父母生氣,哥哥的“同流合污”,都是讓我感動與珍惜的。

  我享受,享受身邊的人帶給我的愛。

  世界是美好的,雖不會處處和自己心意,但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去看待一切,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得糟。世界那麼得美好,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一切,享受生活,享受並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那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不是么?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楊可心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享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