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偉大的母愛 

  每個人都有母親,她給我們歡樂、撫育我們長大,教育我們學文化、長大做個正直高尚的有用之人。可她不圖回報,要的是我們的成就。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她正直善良、非常好客。下面聽聽我講的故事吧。 

  我的媽媽梳着齊耳的短髮,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挑的個頭,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媽媽。她每天六點鐘起來做早飯,然後喊我起床梳洗,吃過之後就用電動車送我去上學。然後再趕去上班。媽媽每天不辭勞苦,從沒怨言,默默奉獻,我心存感激。 

  記得前幾天,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媽媽還是騎着電動車,她怕我冷就給我戴口罩、帽子、圍巾、護臍等一大堆東西。我不願意,媽媽就和我商量,我終於答應了,戴上了那些“沒用的玩意兒”又開始了慢長的”旅途”。記得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做公交車,那時人特別擠,我們有一個位子,可是媽媽沒有座,她讓給了我,她在那“人堆”里待着。一會左動動、一會兒右搖搖,折騰了一個小時,終於能下車了,我長長地嘆了口氣,媽媽反而很開心,因為她把好位置讓給了我,我被她的愛所感動。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