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快樂的童年中有過許多地誤會,但是過了幾天就會忘記.可是前年發生的誤會卻常常在我腦海中徘徊.

   那是大年初一的早晨,我正准被拿壓歲錢去買早點.但我在數錢的時后,發現少了四元錢,這時表哥正提着四碗 粉來,我想:肯定是表哥偷了我的錢.我跑到他面前對他大聲問道””:偷錢鬼,你為什麼要偷我的錢,是不是看到我的壓歲錢比你多,你嫉妒了?”” ””:誰偷你的錢了?"表哥反到.我見他不承認,便把他偷錢的行為一一說出來了,不管誰來勸我都不理,照樣罵自己的.這時我發現表哥滿臉通紅,眼圈紅紅的,淚水在眼裡打轉轉.這時爸爸回來了,他問了情況后,笑的說到””:我坐車沒零錢,到你那拿了四元,沒跟你說,好了你們別吵了,和好吧!””好強的我雖然想對他說””對不起””可是不好意思說.只是抬起””發燒””臉望了他一眼就走了.吃飯時他小聲的對我們說””:新的一年到了,我要改到以前的壞習慣,把偷的錢全部還給你們."說著他把自己的壓歲錢當偷的錢全還給了我們,還一一向我們賠禮.我們都很感動,都為他鼓掌!

   今天我就借這個機會對錶哥說:表哥,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希望你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