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播完紅領巾廣播,從體育室往教室里走,一路上又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我們倆就結伴而行。 

  到了南幢樓二樓的走廊上,迎面遇見了教導處的沈老師,他手裡拿着一疊紙,看到我們就問道:“你們倆誰的鋼筆字寫得好啊?”我不知道沈老師為何問這個,就隨口答道:“我不知道。”沈老師又問道:“你四年級的時候,鋼筆字比賽中有沒有獲獎啊?”我說:“我也不記得了。”沈老師又說:“你好像獲得了二等獎是嗎?”我沒有作聲。 

  沈老師對我的好朋友說:“你先回教室吧。”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這幾天好好練練鋼筆字,過幾天參加鋼筆字比賽。 

  可當我回到教室里時,卻聽到同學們在議論,說我根本沒有獲過獎,說我是在欺騙沈老師。聽到這些話,我的心裡難過極了。而且,這件事讓班主任孫老師也知道了,孫老師把我找去,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如實地向孫老師講了事情的經過,讓我高興的是,孫老師相信了我。還跟我說:“我看這可能是個誤會,這樣吧,等會兒在課堂上,你向同學們解釋一下,這樣就消除了誤會。”我點了點頭。 

  到了下午第二節課,孫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戈金金同學有件事要向大家解釋一下。”老師說完后,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帶着我那沙啞的喉嚨向同學們作了解釋,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最後還說:“我絕沒有向沈老師撒謊,我沒有說自己在四年級時獲過獎。”說完這段話,我心中的那塊石頭也落了地。 

  放學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也向我道了歉,說她是聽錯了。我也原諒了她。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戈金金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