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因為班上有一個人和我的名字很像,我叫“沈一凡”,他叫“張一凡”,正因為這兩個“一凡”使我在上課的時候實在煩。

  老師管張一凡叫“一凡”,這沒關係,可是老師管我也叫“一凡”,老師請同學回答問題的時候,叫了聲:“一凡,你來回答。”我就站起來回答,回答完了,才弄清出是叫張一凡,不是叫我沈一凡。令我十分尷尬。這還算好,這不,不久前,張一凡不見了,老師那個急啊!問我們有沒有看見他,我們都說沒看見,老師想給張一凡爸爸打電話,可竟然打到我爸爸手機上了,說:“一凡不見了,你有沒有接走?”我爸爸一聽着急了:“我沒接走啊?這個人跑哪去了?”……於是我爸爸來了,他以為我失蹤了,和老師一說,才明白,後來,張一凡找到了:他已經被爸爸接走了。這事太雷了!

  我覺得:“一凡”並非此“一凡”,名字相同姓不同。姓名相像人不像,正因此事雷人類!

  浦陽三小五年級:沈一凡

您正在瀏覽: 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