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次喬安和科易一起救流浪貓行動后,科易總覺得同學們看他的眼光不一樣了,不是是看他,看喬安的眼光也不一樣了。科易好奇地看着喬安,希望他能解釋一下,可是喬安也不知道,喬安搖了搖頭。

  “今天中午放學后,喬安同學和科易同學來一下老師的辦公室。”班主任秦老師站在講台上,嚴肅的說。其他同學有的發出嘲笑的聲音,有的目光憐憫的看着二人。喬安還是一副老樣子,不說話,她和科易什麼也沒做,他們彼此之間心知肚明。

  放學后,二人結伴一起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里,不只是班主任秦老師,其他的副科老師也都來了,而且一個個神情嚴肅。“喬安同學,科易同學,有同學說你們早戀,你們可以解釋一下嗎?”秦老師扶了扶鼻框上的眼鏡,極為嚴肅地說。

  科易趕緊辯解,“老師,你們憑什麼說我早戀啊?”秦老師深深地看了科易一眼,“有同學抓住你們放學后不回家在一起待在一間破屋裡。”

  “破屋?”科易想了想,“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科易實在是想不起來。“別裝了,那同學的消息絕對可靠!我實在想不到你們兩個這麼好的學生,尤其是喬安同學,居然會早戀!”數學老師張老師已經忍不住炸毛了。

  “老師,我們共同待在小破屋這件事確實是有的。”喬安坦蕩蕩的承認了。

  “什麼時候的事?”科易還是不知道。

  “在餵養流浪貓的時候。老師,這件事情可能被同學們誤傳了,那天,我和他一起待在小破屋裡是因為科易同學看見我偷偷哭了,於是變很好奇,便偷偷跟蹤我。而我哭的原因是因為那件小破屋裡全都是流浪貓,我不忍心看他們失去家,可是自己一個人有沒有辦法為它們建起這樣一個家,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哭了。但是科易同學不知道,偷偷跟蹤我,卻被我發現。我知道他好奇我為什麼哭,所以第二天帶他去了破屋裡。而且,這件事情。”喬安同學頓了一下,“這件事情,包括那個誹謗我和科易的人,都去過那間小破屋,那件小破屋現在已經空了,因為貓都被他們帶走了。”喬安有條不紊地說著。

  老師們聽了討論了一陣。過了好久,數學老師和班主任秦老師紅着臉,“這件事情是我們老師們沒有調查清楚,老師很抱歉,老師也會好好教訓這個同學的。”秦老師臉羞紅,“這個同學就是齊……”“不用了。”秦老師正要說出這個人的名字,卻被喬安打斷了,“這個人的名字如果我知道了我會對她心存芥蒂的。”喬安面帶微笑。

  秦老師以及其他副科老師都很肯定的點點頭,“這孩子氣量真大。”

  後來,喬安和科易由老師們親自送回了家。搞得他們的父母還以為喬安和科易出了什麼事呢。

  而那個誹謗他們的人,喬安知道,那個人是齊琪。因為,她那天恰好看到她進了辦公室,而出來之後,老師的臉色一直都很不好。

您正在瀏覽: 誤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