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站在陽台上,向遠處張望,唉都七點多了,還不見好朋友小明的身影,算什麼好朋友,連我的生日會都不來,我決定不理睬他了。

  第二天早上,我走在上學路上,我看見小明走在我後面,他在大聲地叫着我,我假裝沒聽見,而且還加緊腳步走,回到課室里,我一個人靜靜地坐着。

  第一節下課後,我看見校務室外面人山人海,同學們都圍在校務室外面的黑板報前,我走出教室,來到校務室旁邊,根本就看不見黑板報上寫着什麼,一個同學告訴我,說是一位老爺爺送來的感謝信。這個同學把信里的內容告訴了我聽。原來小明昨天晚上沒有來,是為了幫助老爺爺,因為這位老爺爺是來城裡找他的兒子的,卻迷路了,小明幫助了老爺爺找到了他的兒子,並且還把老爺爺扶到他兒子身邊。我知道這件事以後,我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二節下課後,我走到小明的座位邊,紅着臉對他說:“對不起,我誤會了你,昨天你沒有來,是為了幫助老爺爺”。小明站起來不好意思說:“是的。不過沒關係。其實我也有錯的,不給先回家了,沒有把事情講清楚。”我說:“沒關係了,我們都是好朋友嘛!”。說完兩雙小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廣東省市二小小學五年級:冼淑儀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