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之間,難免會有一些誤會,但時間長了,也就忘了。可這次我和同學之間的誤會,我永遠也忘不了! 

  這件事,是發生在上次春遊的時候。 

  那天,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就像塊藍寶石。這而天,恰好是我們去市郊小雷山春遊的日子。每個人懷着激動的心情在學校門口站隊,雖然老師大聲叫我們不要吵,可這那裡能控制得住我們的心情,同學們仍然在下面不停地討論着怎麼玩個痛快。 

  我們坐上了去小雷山的汽車,人雖然在車裡面,而一顆頑皮的心,卻早已飛到小雷山“大鬧天宮”去了。在車廂里,我們激動的話語充滿了整個車廂,人人口水橫飛,個個彷彿有千言萬語要向別人述說,也有人禁不住美食的誘惑,還沒有到春遊的地方,就開始分享零食了,雖然滿口的零食塞住了一張嘴,可還是不忘跟別人做遊戲,“忙”得不亦樂乎。 

  一路歡聲笑語,車不知不覺到了小雷山。車剛一停好,同學們便一窩蜂地衝下車,飽覽着小雷山的風景,只見一座高山拔地而起,山上長滿青草綠樹,綠油油的一片,似乎還散發著一股靈氣。我隨着隊伍向大門走去,但目光始終不離那幾座高山,直到門欄把高山擋住了,我的目光才收回。進了小雷山風景區,我們一路往上走,上山就像爬樓梯一樣,你追我趕,生怕掉了隊,那還有時間觀光風景,不知爬了幾百級樓梯,才到達山頂。 

  野餐了!同學們紛紛坐下,將零食拿出來吃。這時我向一個同學跑過去,不小心把靠近懸崖欄杆附近的毛震宇撞了一下。毛震宇踉蹌幾步,把正在喝水的徐虎絆倒了,這下可好,徐虎的一杯可樂全給了土地公公。徐虎這下就毛了,爬起來對着毛震宇就開起“仗”來,又打又罵。毛震宇摸頭不是腦,一下子給惹火了,兩個人緊緊地扭打在一起。我回頭一看,糟了,一場“戰火”被我引發起來。我急忙一手拉開毛震宇,一手拉着徐虎,向他解釋:“你錯怪了毛震宇同學,是我不小心撞了毛震宇引起的,對不起,我向你賠禮道歉。”徐虎那裡聽得進去,他堅持說這件事與我無關。我不停地跟他解釋、道歉。徐虎只是讓我走開,拼了命地跟毛震宇打了起來。我怕他們把事情鬧大,只好隔在他倆中間,一邊勸解,一邊承受着他們的拳腳。最後,還是同學們叫來了老師,才平息了這場本不該發生的“戰爭”。 

  這件事雖然平息了,可我的心裡卻很不平靜,我知道這是一場誤會,但又不完全是一場誤會,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他們解釋清楚,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消除這場誤會,我

您正在瀏覽: 誤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