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誤會

  小兔和小熊是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玩,小兔叫夢夢,小熊叫達達。

  有一天,小熊買了枝新鋼筆,上面刻着小鹿、小熊、小兔等動物,可愛極了!特別是小熊和小兔,他們手拉着手,唱着歌,別提多快活了!

  達達把新買的鋼筆給夢夢看,夢夢看了非常驚訝,因為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鋼筆!

  於是,她問達達:“達達,你的鋼筆從哪買的?好漂亮呀!”

  達達說::我也不知道,這鋼筆是媽媽給我買的!”

  達達可喜歡新買的鋼筆了,對新鋼筆愛不釋手,夢夢看着達達的新鋼筆,羨慕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有時還不由自主地去摸一摸。

  這天,達達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準備寫作業,他打開文具盒,吃驚的發現他心愛的鋼筆不見了。小熊達達急忙翻遍了整個書包,就連他丟掉的尺子都翻出來了可就是沒看到鋼筆的身影。正當達達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夢夢一蹦一跳來到了教室。還邊走邊喊:“達達,快看我的新鋼筆!”達達猛一抬頭,發現夢夢手中正拿着他苦苦尋找的心愛的鋼筆!

  達達急忙說:“我的鋼筆怎麼會在你那兒?”夢夢說:“什麼呀!這是我的鋼筆!是我特意讓我媽媽給我買的!”達達沒好氣的說:“我的鋼筆剛丟,你就買了和我一模一樣的鋼筆。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肯定是你偷了我的鋼筆!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我的鋼筆嗎?你這個小偷!快把鋼筆還我!”說完,不由分說從夢夢手中搶走了鋼筆。夢夢流下來委屈的眼淚。嘴裡喃喃地說:“我沒有偷你的鋼筆,這支鋼筆是我的是我媽媽給我買的,我不是小偷......”達達才不管她呢,自顧自地寫起了作業。

  放學了,達達一回到家,媽媽就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粗心,鋼筆都落在家裡了。”達達看着媽媽手中的鋼筆,一下子呆住了。我錯怪了夢夢,還罵她是“小偷”,夢夢該有多傷心呀!達達拿起媽媽手中的鋼筆,向夢夢家跑去......

  達達和夢夢又和以前一樣,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倪勇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