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誤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李田發

  今天,我被人誤會了,還挨了罵。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晨,起床不久,我就出門去找幾個好朋友一起玩一玩,想輕鬆一下。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不遠處有一家小店,就對朋友們說了一聲:“我去買一件玩具,再來和你們一起去玩。”他們說:“好,你去吧!”可是,等我買來玩具以後,回到分開的地方,卻發現好朋友一個也不見了。我以為他們是躲起來和我捉迷藏玩。我便去尋找他們。我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找到他們。我想也許他們回家去了。於是,我只好一個人找地方去玩了。

  走到一個地方,我看到那裡有一個小孩,手上拿的玩具和我剛買的玩具一模一樣。他在玩的時候,來了一個比他大一點的孩子。那一個大一點的孩子,看到那隻玩具好玩,就走上前去從小孩子的手裡奪過玩具便跑開了。這個小孩子便蹲在地上哭了起來。我剛想上去安慰他。這時,走來一個女人。原來,來的這個女人是小孩的媽媽。她看見自己的孩子手上沒了玩具,蹲在地上在哭,我手上拿着和她買給孩子的玩具一模一樣,就以為是我拿了她孩子的玩具,所以她的小孩在會哭。於是,從我手上奪過玩具,給了她的孩子,還把我一頓臭罵。她罵得好厲害,罵得我連解釋的機會一點都沒有。接着,她就帶着自己的孩子走了。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好久都沒有回過神來。我想今天真倒霉,怎麼會碰到這一種這樣倒霉的事情呢?唉……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