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媽媽對姐姐和我格外疼愛,雖然家境不好,但仍想盡方法讓我們過着吃好穿暖的日子。有一年,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舉家搬到阿姨家住。阿姨是個做事很有原則的人,說一不說二,嫉惡如仇。自小到大,我們都很敬畏她。可是,住進阿姨家沒多久,就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天晚上,媽媽從外面回來,陰沉着臉。我一看就知道不對勁,媽媽對我們一向都和顏悅色,這是暴風雨要來臨的跡象。我們面面相覷,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

  “阿弟!你過來!”媽媽大喝一聲,我膽戰心驚地走了過去。原來是阿姨發現她的兩百美元不翼而飛,經她仔細分析,認為我的嫌疑最大,因為我有一個她們認為很奢侈的東西——MP4,其實那是我把每天的零用錢積攢了好久才買到的。

  媽媽經常教導我們:“做人,要有骨氣,不是自己的東西,半個指頭大的也別去碰。”這些話,我謹記在心。這錢我沒拿,當然不承認,可媽媽氣得渾身發抖,二話不說,隨手抓起門后的一根藤鞭,疾風驟雨似得朝我身上抽打。

  我滿心委屈,不哭不叫……

  晚飯後,我早早地鑽進了蚊帳里,身上的鞭痕還在火辣辣地疼。

  有人在低聲說話,是阿姨的聲音:“找到了!原來是放在這兒,我們錯怪他了。”

  這是,我才無聲地哭了。

  許久許久,在朦朧之中,我感到一隻溫和的手在撫摸着我的傷痕。我微睜眼睛,只見媽媽滿臉慚愧,眼中含着淚水,手裡拿着一瓶藥水,用棉花蘸着,輕輕地擦在我的傷痕上……

  五年級:劉月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