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喲,總算是盼到今天了。”大清早,我剛起床就嚷到。今天是什麼日子呀?你有可能會問。嘿嘿,你不知道了吧,今天該我值周了!

  我得意洋洋地穿好了衣服,對着鏡子照了一次又一次,生怕影響了我值周的形象。我在鏡子前一站就是好幾分鐘,等我把衣服整理好了之後,我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出了家門。在路上,我的情緒萬分激動,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到學校,在往學校路上的幾分鐘時間,在我的內心,就好像過了幾個小時似的。

  我來到了校門口,一下車,我就飛奔進了校園,不一會兒,我就飛進了教室,坐在教室里,磨皮擦癢地坐着,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下課。我盼呀盼,差一點就睡著了。忽然之間,我聽見教室里的下課鈴響了,我來立刻了精神,忽的一下子就站了起來。我三下兩下從書包里翻出筆、本子、記錄紙,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飛奔出了教室。我跟着其他值周的同學一齊跑到了操場。我站在操場上左看看右看看,左瞧瞧右瞧瞧地尋找着自己的目標。我看見有一大群低年級的小同學們排着隊下來了。我有點小聰明地認為,從身高判斷這一群小同學們就是我所要檢查的三年級小同學,我很自信地拿起筆就在記錄紙上寫了起來。我在這群小同學之間穿過來穿過去,我自認為我檢查的很不錯,給這群小同學們已經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印象。就在這時候,有一個值周的同學因為找不到他所檢查的年級在哪過來向我詢問:“二年級在哪?”我沒有正面回答他,我說:“這是我檢查的三年級。你看我寫的記錄紙不錯吧!”這個同學的表情變得有點怪怪的說:“據我所知,三年級不在這啊!”我也打了一個愣神。這個同學立刻問了一下身邊的老師,經過一問才知道這真不是三年級,而是二年級。我聽了之後,差一點吐血。我心中暗想:我真命苦啊,剛才花費了那麼多的功夫全成無用功了呀!我拿起筆和紙簡單收拾了一下,又去周圍找我所檢查的三年級去了。結果等我找到了三年級時,大課間時間都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才明白做事一定不能太激動,不能太耍小聰明,不然就只有自己完蛋的命了,我期盼着完美的第一次值周就這樣出醜了,真是後悔啊!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大彎小學五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