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姐姐賽網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姐姐賽網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陽光照着大地,金色的一片,是個打網球的好天氣,我便吵着媽媽帶我到中山大學里打網球。 

 “啦啦啦!啦啦啦”我開心地哼着歌兒坐在車中,望着車外美麗的風景着急的等着。“啊!到了!”我高興地拉着媽媽和姐姐向中山大學的大門走去,剛入大門,就把我驚呆了,我趕忙問媽媽;“媽媽怎麼會有這麼高的一本書?”媽媽笑着回答說:這不是書,是房子,大學的圖書館,它的形狀就是一本打開立在地上的書。我恍然大捂,跑過去一看“啊!真的,中間還有一條上山的路呢!” 

 良久,我才想起我不是來看房字的,便又拉着媽媽和姐姐向網球場奔去。 

 一路上我們休息了大約三四次,因為大學實在太大了,幸好網球場不是太遠,最後我們喘着粗氣進入了網球場。 

 首先由我發球,姐姐是新手,對我來說不在話下,媽媽在一旁為我們加油。 

 “看球!”我大喊一聲,我把球扔向空中向右邊做了個假動作,把姐姐騙到右邊再把球猛向左邊打去,哈哈姐姐被騙了!“她聽后不服,連續幾回合都被我騙了。她火冒三丈,大喊:”最後一球我發!“她把球高高扔往空中,對我說”看!那有UFO!“我往空中一看!怎麼沒有,這我才知道被騙了,趕緊進入狀態,姐姐大喊:”小笨蛋!太遲了!“只見她高高跳起,使出全身力氣打出網球,那氣派,讓我倒退幾步,不過她必竟是個新手,不夠水準,這不,球被網擋住了。這可把媽媽笑壞了,我也忍不住捂嘴偷笑,可姐姐還是不服說:”剛才只是點皮毛,有種再跟我來點毛皮,你准輸!”媽媽看着他那不服氣的樣子把眼淚都笑出來了。 

 不過,我還不能驕傲,我還須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與姐姐賽網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姐姐賽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