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值周 標籤:值周作文

值 周 

  “今日老百姓,真呀真高興。”我成為一名校值日生。 

原來是在上個星期我成為一名值日生,那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秦主任來到我們班宣布了全班一起值日,不知是誰帶頭喊一聲“好耶”。我們隨聲附和,只見秦主任說了一句:“如果不做好,不僅在最後一名減10分,還再值周一次。”頓時全班鴉雀無聲。秦主任說:“星期一你們必須早到不準遲到。升旗時必須到你們分管的班,看他們有沒有同學沒有戴紅領巾,沒穿校服......。”我回到家心想,當值日生太容易,值日多威風,想說誰就說誰。 

  星期一我早早來到學校,我心想肯定沒有幾人到,一到那裡呆若木雞,只有幾人沒到,看來他們比我還興奮呢。我管的班是三(7)班,他們真是無法無天,值日生來了半晌才坐好,一天一扣就是十幾分,別的班至少值日生來了要趕快坐好,可他們還在那裡交頭接耳,所以扣了十幾分。我做的挺稱職的吧! 

  當值日生這幾天我感到並不威風,反而很辛苦,值日生不好當。但我懂得肩上有一份責任,協助老師管理學校,使同學們在一個優雅的環境學習,這個星期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值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