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嘗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了老家,媽媽叫我和姥姥去鋤草。我心想:不就是鋤草嘛,有什麼難的。

  我跟着姥姥來到地里,放眼一望,哇,好多草和農民伯伯種下的蔬菜。

  姥姥在前面鋤,我跟在後面。可是,小小的鋤頭就是不聽我使喚,東一下,西一下,累得我滿頭大汗。我一氣,噘着嘴說:“我不幹了。”

  姥姥對我說:“過來,我教你。”我走過去,姥姥一邊鋤,一邊耐心的說:“鋤地架勢要穩,不要慌,兩手握緊鋤柄,兩腿叉開......”姥姥說的可仔細了。我睜開眼瞧着,認真聽着,然後慢慢學着做。

  說來還真靈,不一會兒,鋤頭在我手中得心應手了,一天下來,我雖然鋤的不多,但嘗試了一次農民伯伯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