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了一個集郵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一個集郵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了一個集郵迷  

  自從網友李夢衍給我寄了幾張郵票后,我就喜歡上了集郵。每當我得到一張郵票后總是欣喜若狂,然後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我的集郵冊里。在我的集郵冊里有各種各樣的郵票,有寓言故事,有一些反映農村生活的、有神話傳說的……

  在這些五花八門的郵票中,我最愛不釋手的要數“鷸蚌相爭”了。這張郵票就是李夢衍送的,我把它保管得好好的,因為,它不僅讓我想起了這個故事,還給予了我一個人生道理呢!這個故事告訴我,人與人之間應該團結互助,不應該勾心鬥角,否則害人害己,禍害無窮! 然而,我的集郵生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

  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一眼就看見姐姐床上放了一封信,這張郵票是我一直苦苦尋覓的東漢時期張遷的書法呀!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客廳里叫正在看電視劇的姐姐趕快看信,姐姐看完信后,我便迫不及待、小心翼翼地把郵票剪下來,正美滋滋地想帶回家時,姐姐大喝一聲:“吳穎恬,不許動,把郵票放下!”我嚇了一跳,愣了愣問:“為什麼?”“因為我也在集郵!”“可是……”“沒什麼好說的,拿過來!我是你姐姐!”說完她便伸出手想搶走郵票。我急了,連忙把郵票貼在胸口,然後三寸不爛之舌說:“不給,不給!我今天一定要把它帶回家!”我和姐姐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我終於戰敗了姐姐,樂呵呵地把郵票帶回了家,小心謹慎地貼在我的集郵冊里。

  呵,現在我集郵冊里的郵票越來越多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一個集郵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一個集郵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