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奈的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生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吧,當我還是一個小小的樹種的時候,我就離開了大樹媽媽,跟着風伯伯四處飄蕩,盲目的跟着。終於,它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停了下來,我也跟着停住了,準確的說是在失去依靠之後,直直的下墜,卡在石縫中,即使這樣讓我很不舒服,但我也只能接受,誰讓我只是一個毫無力量的樹種呢?只能默默的接受。

  那時候,我總是天真的以為只要長成參天的大樹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了。可是,在命運面前,我是那麼卑微,它總是能把我的願望輕而易舉地粉碎,把我快樂的記憶變成一地悲傷,想捏死一隻螞蟻樣簡單。我是多麼的不甘心啊!可是,即使我已長大,在它面前,我仍是毫無力量的。 

  我枝繁葉茂的時候,我有許多朋友:在我枝幹上搭窩的幸福的百靈鳥一家;定期來給我檢查身體的啄木鳥醫生;還有活潑可愛的小松鼠。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啊,我真希望時間能在那一刻定格,不再往後。可命運這個可怕的東西在一場大雪后,直接把我從天堂扔進了地獄,毫不猶豫地! 

  在那場大雪中我失去了幾根枝幹,風雪把它們硬生生地從我身上扯了下來。雪后,我悲哀地發現百靈鳥一家和小松鼠不見了,啄木鳥醫生不再來了,我的身體被那些可惡的蟲子咬的千瘡百孔,變成了現在這個難看的樣子。 

  為什麼,為什麼命運那東西不在那場大雪中奪去我的生命?或許,那樣子,我現在會好受些——在地里永遠的沉睡,不再醒來,不再疼痛······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