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默默的守着自己的本職工作,平凡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沒有災難的發生我也許永遠不會對自己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但巨大的災難發生之後,我對自己的人生和生命存活的意義有了更加進一步的審視。之前我從未真正的思索過自己的人生,從未感激過生活所帶來的美好,甚至有的時候還會牢騷滿腹抱怨自己的處境,對未來失去希望,還會有刻意磨滅自己的意志,消極的對待世間人情。想想真是慚愧。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困境比起巨大的災難算得了什麼呢? 

  當強大災難剝奪了生命華麗的物質外表,露出的是生命本身的意義---生存;當房屋頃刻倒塌,人們一下子一無所有時,最寶貴的就是生命。溫總理說:“搶救生命是抗災的重中之中,只要人民的生命保住了,就會有希望。”災難面前生命是脆弱的,但人們的意志是堅不可摧的。當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從廢墟里扒出來時,那一瞬間所有的人都會感受到希望。浴火重生的個體就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我相信劫難中生還的人們一定會更加珍惜生命會思考自己在災難以前的時光,有些美好或不美好的經歷也許此刻成了唯一生存的信念,每時每刻,生命的脈搏都在艱難的跳動,每一次疼痛,恐懼,飢餓,冷顫都在證明着生命還活着。儘管死神在身邊徘徊,但只要血還是溫的,心還是跳的,就會有希望。他們在廢墟里堅持的每分每秒,都是對牽挂和救援他們的人最大的慰藉。 

  面對這場劫難,安然無恙的人們不應該坐以待斃,每一次善舉,每一次愛心的流露,都是戰勝困難與死亡的力量。希望活着的人們平安,更加的珍惜生命,為社會積澱一份力量;祝福災區的人們及早度過難關,早日擺脫困境;祈禱在災難中逝去的生命得到安息!!!

您正在瀏覽: 生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