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生存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生存的希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生存的希望 

  宜春學院高安校區附屬小學五(3)班 李文心 指導老師:陳靜 

  當你漫步於林立的樓宇;當你陶醉於都市的霓虹;當你穿梭在行色匆匆的人流。周圍一切都是多麼美的享受...... 

  站在碧綠的麥田上,輕輕閉上雙眼,感受着徐徐吹來的暖風;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欣賞着天上傳來的清脆的鳥鳴。池塘彷彿一塊晶瑩的明鏡。碧波微微起伏,忽明忽暗。天空,還是那麼湛藍,幾朵白雲漂浮着,似乎一件白毛衣,穿在身上一定很暖和。泥土裡,冒出一顆小苗。它抬起頭,感謝自然賦予它一個新生命。天的一邊出現了一道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交織成了一幅春天然的畫卷,絢麗多彩。啊,這是多浪漫的景色呀!彷彿使我置身於詩情畫意中...... 

  在這美好的世界里,大自然給予我們很多。但是,在這絢麗多彩的世界里,同時也面臨著不環保而造成的危害。 

  那碧藍的大海,現在是烏黑的一片。全是排斥出來的垃圾、廢水。那自由自在的魚兒現在會怎樣?而且會散發出令人厭惡的臭味。天空,再也不是蔚藍的了,黃雲飄起。那從工廠里,從汽車排斥的氣,嗆得人不舒服,烏煙瀰漫。聽,那清脆的鳥鳴在哪裡?那動聽的蟲鳴在哪裡?這時,傳來一陣“咔嚓咔嚓”的聲音,吵得人雞犬不寧。更重要的是可怕的沙塵暴,襲擊祖國的大地。綠洲,那一片片茂密的綠洲呢?怎麼會驀地失蹤了?砍伐,破壞。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真的嗎? 

  不,不可能!那群勤勞,愛清潔的人們在哪裡呀?人類啊,你可想清楚,我們都有個共同的母親——地球。你若破壞環境,就等於傷害自己的媽媽呀!這樣下去,我們再也看不到明亮的天空,再也喝不到乾淨的水。讓我們攜手創造美好的祖國,我相信,我們的世界會愈來愈美麗! 

  環保,人類生存的希望! 

  讓我們每個人都保護環境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環保,生存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生存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