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旅遊 

  六月的陽光多麼的明媚,明媚的陽光帶我們來到同心遊玩。是這樣:爸爸這幾天從學校拿來了照相機,為我們拍照相。爸爸組織着我們今天去同心遊玩。下午,我們騎上了摩托車走在去同心的路上。 

  一路上,我的心情好極了,這時我突然看見一片藍色海洋,海風吹着我的身體,舒服極了,海風好像吹進了我的心,吹掉了我心裡的一切不愉快。 

  很快我們來到了《詩苑》我們剛走進詩苑,我還沒走兩步,我就來到了大門口,我就想:唉!在這裡照張相那該多好,所以我就急忙喊:“爸爸,快來給我照張相。”爸爸急忙過來咔嚓的一聲給我照了張像。 接着我們繼續向前走,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山石,正好有一個可以讓我做得東西,我坐上以後,爸爸就過來給我照了張相。 我們這時向有海水的地方跑去,來到海水的旁邊,我就想:何不和大海合影呢。我就擺好了姿勢準備照相。爸爸過來以後又給我照了一張相。 

  這時我們來到了有亭子的地方,大家一見這是個好地方就紛紛的準備起來,你看姐姐姿勢那麼一擺好看極了,弟弟也在媽媽的懷裡擺了一個姿勢。我也開始準備,我這時突然看見了一隻石頭做的鵝。我想在它的什麼一騎,多麼的威風,多麼的氣派。我就騎到了那個鵝的上面。爸爸過來給我照了一張照片。 姐姐過來在旁邊的小魚上照了張照片。 

  接下來我們來到清真大寺,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就匆匆的做了幾張照片。 

  這時爸爸帶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有兩條輪船,我非常的想做上輪船體驗體驗做輪船的滋味,可是,開輪船的人沒有在。所以我們沒有座輪船。 

  今天真是有喜有憂,不管憂有多少,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