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途旅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途旅遊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長途旅遊 

在春節期間我們進行了長途旅行。那一次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給你講一下吧。 

  人民公園一日游 

到了南寧,我們先去了人民公園玩。 

我們進了公園后直走,到了炮台,我們進去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炮台。炮檯面向著天空,後來人們又見了觀看炮台用的走廊。在多人去的地方一點銹也沒有,沒人去的地方全是銹。很多人在那裡拍照留念。我們又去照了哈哈鏡,鏡子里不同的我們讓我們捧腹大笑。 

我們又到了孔雀的“家”裡面有一隻成年的孔雀,孤單的站在那裡,眼神顯得很失落還有幾隻未成年的小孔雀,它們都定定的站着,可惜沒看見那隻成年孔雀開屏。 

我們接着來到了猴山,可是只看到一隻猴子孤苦零丁地走着,他的同伴一個也沒有。 

我們又去了燒烤場,接着去了鬼屋。先進去的時候,有一些害怕,可是看了一個“孔雀”,之後我又不怕了,走着又看到許許多多的“猴子”,有兩隻坐着蹺蹺板,有的掛在樹上,我們繼續向前走,走到了一個鐵板旁邊,一踩上去,馬上聽到了雞和狗的叫聲,那鐵板在那猛烈的搖動,走着又看到了兩隻“獅子”…… 

  坐火車 

我們現在要坐火車去鄭州,可是在上面一點也不好玩。 

我們上了火車,找位置坐了下來,便下起了飛行棋來解悶。火車緩緩的開動了,看着窗外的景物快速地“飛”過,媽媽暈車了,所以又不玩棋了。夜色越來越黑,爸爸早就睡了。為了行里不被偷,我和姐姐值夜班,我睡她看,她睡我看,25小時後到了站,我們下了火車後去白鴿賓館住了下來。 

  動物園一日游 

好開心那,爸爸帶我們去了動物園。 

當天,我們買了門票後進去來到了天鵝湖,湖面靜得像一面鏡子,在湖中有一座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雕像,雖說是天鵝湖,可裡面有天鵝,鴛鴦,北京烤鴨的原料,等等鴨類。有一對天鵝在湖面上悠悠在在地游着。 

我們上了纜車,纜車緩緩地前進了,纜車在前進時我向下看,這時我看到了森林之王——獅子,亂獸之王——老虎,世界上最大而不會飛的鳥——鴕鳥,暖洋洋的黑熊。接着我們又去看了企鵝,鱷魚等等。 

  少林寺一日 

我早就想到少林寺玩一玩了,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來到少林寺,我們請了一位導遊,他先給我們講了寺里佛像。他又給我們講了石碑之類的東西,接着我們去燒香拜佛,第一次,我們給了4油水錢,第二次,只能讓爸爸一個人拜,爸爸拜了以後要簽名,然後那和尚說什麼給我們開光啊之類的話,然後要爸爸識相地交出300塊,那是和尚的地盤,他一聲之下隨時有百萬兵馬到,爸爸只好給了他300塊。 

在此我希望大家不要去少林寺玩了。 

  坐飛機 

回家了,我們買了4張飛機票,我們上機坐好后,飛機就緩緩的後退了,接着轉了一個90度的彎,前進了,走了好長一段路,又一個90度地轉彎,飛機上了軌道,接着飛機用力一衝,快速地前進,開始上升了,開始耳鳴,馬上捂住耳朵,飛機在上升中,過了一會兒,飛機開始平衡,過了一會兒,又下沉,接着又上升,頭暈了。飛機再次平衡,一個男生給每一位貴客發花生,空姐給我們送來了可樂、雪碧等等,過了一會,到下一個站了,飛機向下沖,機翼向下,氣從翼的空隙里快速流過,到地上后,一向上,用力的剎機,滑行一陣子後到了重慶機場,全部旅客都下了飛機,過了一會兒,又上了飛機,坐了一陣子后,飛機後退了,和前一次一樣,飛到空中,飛機衝破了雲層,這次看到了太陽和月亮。這次送來了牛肉飯,水果、麵包、菜。過了兩個小時飛機到了南寧機場,我們在南寧睡一個晚上后就回南康了。 

這次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長途旅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途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