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紅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紅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旅遊,我曾去過許多的地方,有危峰立的千佛山,有清澈見底的白水湖,而最令我難忘的是國慶期間去過的紅原·若爾蓋大草原。

  一路上,隨着車子的前行,路旁一座座高樓大廈慢慢地變成了碧綠的草原,城市的炎熱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而迎面撲來的是令人振奮的碧綠的清爽。

  放眼望去,深秋的草原還是那麼的綠,墨綠叢中點綴着朵朵野花,白的、紅的、紫的……好象給大地穿了一件綠色的花衣服。在不無遠處,隱隱約約地能看到五彩的蒙古包,在蒙古包旁邊,成群的牛、綿羊在遼闊的草原上悠閑自在地吃着嫩草,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

  再向下走,就到了花湖。湖面平靜而又寬闊,湖邊長着一大片一大片的蘆葦,一條木製的小橋彎彎曲曲從湖上穿過,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與碧綠的湖水融為一體,讓我分不清哪裡是水,哪裡是天。這如此生動的畫面,我想就只有大自然這位優秀的畫師才能夠畫得出來吧!

  下一個景點,就是九曲黃河第一灣了。“S”形的河水,從遠處靜靜地流淌過來,在陽光下發出耀眼的光芒,正如那婀娜多姿的仙女身上長長的飄帶,緩緩從天空飄下來,與天空的雲朵交相輝映。

  看着這些人間少有的美景,我舉起相機的手也忘記了酸痛,我要將這些美景永遠地定格在我的心中,讓它永不褪色。

  到了傍晚,我們在央巴金大酒店觀看了藏族開朗、豪放的歌舞。一邊品嘗着甘甜的奶茶,一邊吃着飄香的烤羊肉還與藏族同胞一起跳起了歡樂的鍋莊舞給歌手獻上潔白的哈達。

  在紅原的幾天時間裡,我都沉浸在無限的美與幸福之中,啊!紅原,你是我心中最遼闊的草原,放眼望去,不見邊沿。啊!紅原,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草原,野花朵朵,爭香鬥豔……

  我愛你——紅原!

  綿陽南山雙語五年級:李燭熙

您正在瀏覽: 旅遊紅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紅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