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算去旅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算去旅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從小的夢想就是去北京天門廣場看看。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人沒有出去玩。我媽媽聽別人說有一個旅遊團是去北京的,而且費用很便宜,只要380元,去北京遊玩三天。媽媽聽了,高興得都快跳起來了!當天就嚷嚷着要去報名,爸爸同意了。說實話,我也很想出去玩,心裡暗暗高興啊!

  我們報了了名,說要這個星期五去,還要再等兩天。我想:這兩天足夠讓我準備要拿的東西了。

  平時我都不穿裙子的,可是這是出去旅遊嘛,當然要穿得漂亮些了,我準備了三條裙子扔進洗衣機洗洗,星期四再晒乾,星期五就可以穿了。我把牙膏,牙刷,麵包......裝進我專用的旅遊包里,隨時接受命令,準備出發!

  好期待哦!五年級:王思予

您正在瀏覽: 打算去旅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算去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