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認識一個新的奧數老師,他有20多歲,高高的鼻子,瘦瘦的身體,每次都是笑眯眯的,咋一看不像個老師,你們猜到他是誰了嗎?對,他名叫宋華,是在東區平行線教奧數的老師,他風趣而又嚴厲。

  在上第一節奧數課的時候,我們首先學的“疊數”,他把枯燥無味的數學講的生動有趣,不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最有趣的是老師還把自己的名字讓我們計算,“大宋”和“宋醜醜”,看誰計算的又快又准,讓我們哄堂大笑。老師說的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他說:“別的老師都是教,那我就是玩,在玩中學。”

  還有件事情,一個同學可能頭天晚上沒休息好,在課堂上頭就像小雞啄米一樣,一看就是沒睡醒,被老師發現后,用嚴厲的目光一直不動的盯着那個男孩,當時課堂靜極了,大家都想着這個幽默又風趣的老師怎麼發脾氣。宋老師看那個“沉思”的男孩沒反應,就緩緩的走過去,拍了拍那個同學的肩膀,說:“同學,早上沒吃飯吧?我這兒有兩碗胡辣湯,兩根油條,兩個雞蛋,你吃不吃?還是要老師陪你一起吃?”這一句話立馬讓那個同學搞個大紅臉,同學們先是安靜了三秒,然後也一起爆笑起來。

  我們宋老師也很關心人的,有位同學因為天氣干而流鼻血,宋老師還親自帶他去衛生間幫他洗洗,還叮囑他多喝水,你說我們老師好不好?

  宋老師幽默又嚴厲,還會關心人,雖然接觸時間不長,可能他不是十全十美,但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因為他關心我們,讓我們課堂不乏味,充滿歡聲笑語;又在嚴厲中教我們知識,伴我們快樂成長,我感謝宋老師陪我們度過這快樂的時光。

  你看完我這一篇作文,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喜歡我這個幽默的“宋醜醜”老師呢?

  五年級:雨軒聽雨2009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