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老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老鼠” 

  膽小: 

  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例如:有一次爸爸媽媽去外婆家吃飯了,爺爺奶奶去吃喜酒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寫作業了,冷冷清清的,寫完后,一看時間:8:56,還早呢!幹些什麼呢?不如看一下電視吧?“好吧,看起來只有這樣了。”於是我快步走到客廳,把電視機打開。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薯片,可是,我在大約9:16時看見一個黑影在我面前飄來飄去來回移動,我嚇了一大跳,連電視也不關就跑上了樓鑽進被窩裡,過了一會兒,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了,我把頭越埋越深,房間門“吱”地打開了,接着奶奶掀開被子,把我拉了出來,對我說:“燁燁,怎麼了?”,我把這件事完完整整地說了一遍。奶奶語重心長地說“世上沒有鬼,只是你的幼想而己。”我點點頭,傻傻地笑了幾下,就睡下了。 

  吃食: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句話聽說過吧,我就活像一隻饞嘴的老鼠,例如:媽媽要開生日派隊,就早早起了床去菜市場買菜,其中有一道我最喜歡吃的“奧爾良烤雞”,正放在餐桌上,香味撲鼻而來,誘惑着我,好像在跟我說:快吃我吧,快吃我吧。我趁機對媽媽說:“媽媽,你趕緊燒水吧,不然冷冰冰的了!”媽媽說:“對呀,不燒水等一下沒得喝熱水了。”於是急忙去燒水了,我見媽媽走遠了,我暗自竊喜,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隻大吃起來,不一會兒一盤子的烤雞就被我干光了,我嚇了一跳,趕緊把盤子洗乾淨放過柜子里,就決定來一個死不認帳,媽媽回來后發現少了一盤菜,問我說:“你有沒有偷吃,我便假裝沒聽見,她又問了我一次,我承認了,她笑着對我說:“這是半成品不能吃。”媽媽也真是的,半成品也放在餐桌上,害我吐了一上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