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油,一滴很不營養的油,我是加過農藥的花生做的油。當我的同伴一個個跳入黑黝黝的鍋中時,我卻沒跳。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想害人。我也是滴善良的油,毫無害人之心。所以我決定把真相告訴那個炒菜的夫人。我跳到桌子上,滑到地板,撿起一張包綠豆糕的紙,用旁邊的芝麻糊往紙上寫了:“你用的都是假油,是加了農藥的油!”過了一會,夫人撿起了那張紙。乖乖~,她竟然信了??

  她把我和我的同類倒掉了,我們來到了下水道里。“這都怪你!我們不需要你了!”眾油們說道。我就這樣被驅逐了。可是,我很開心。

  我還有事要做,我要救其他的油,我要救那些還沒被污染的油。於是,我沿着下水道,在下水道里撿了一角錢,對你來說是一角錢,對我而言可是個飛碟呢!我頓時有了主意。下水道里什麼動物最多?答案:老鼠!我潑了潑下水道里的水,引出一隻大老鼠。它正要咬我,我拿着一角錢一扔,一角錢飛到了遠處,那隻老鼠眼一紅!迅速跑去把硬幣撿了回來。我又扔,它又撿,來來回回,它終於被我馴服了!

  老鼠帶我跑出了下水道,來到了“黑心花生油店”我咬了一下老鼠,它一跳!引起了老闆的注意,老闆拿起鐵鏟就砸老鼠,我趁亂跑進了生產線中,我到處亂撞,把眾油放了出來,我剛要走,被憤怒的老鼠攔住了,老鼠上嘴咬我,我一躲,老鼠咬到了煤氣罐,“Boo——”

  我被炸了出來,不知道被炸到了哪裡。但我知道,我幹了件好事。

  我是一滴油,一滴不營養但善良的油,也是最後一滴不營養的油……

  五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