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背影,我說的背影指的是什麼? 

  我七歲那一年六月晚上,我吃完我自己做的蛋炒飯,準備把剩下的語文一課三練做完。不知過了多久,爸爸帶着疲憊的身子回來了,我問爸爸: 

  “媽媽呢?爸爸,要不要吃一點我做的蛋炒飯?” 

  說完,我盛了一碗給爸爸,爸爸一下就吃完了。吃完,爸爸說: 

  “早點睡!哦,對了,明天好像不用上學,你如果睡不着,可以看看電視,聲音小點兒,等等媽媽!” 

  說完,拖着疲憊的身子上了樓。那背影告訴我,爸爸又去做很辛苦的活了! 

  做完了作業,伸了伸懶腰,不經意看到了時鐘上的時間:12:52!媽媽去做什麼了?我心裡擔心着。便把蛋炒飯熱了一下,還煮了一碗蔥蛋湯。剛煮完,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開了門,是媽媽! 

  “媽媽,你做什麼去了?來吃點飯吧?進來吧!我給你倒碗水!”我不由分說的把媽媽拉到了椅子上。看着那疲憊的背影,狠狠揪着我的心!我把水端到媽媽面前,媽媽欣慰的笑了笑,說: 

  “怎麼了?呵呵,去睡覺吧!” 

  “沒事兒,媽媽。你還餓不餓?我出去一下。”我拿着今天買菜剩下的5塊錢,出了門,買了一個茄子和一點肉丸。剛好用了5塊錢。 

  “媽媽,我煮湯和炒茄子給你吃。你買的那本‘家用食譜’真有用!我會做一些菜了!”我心致高昂的說,切起茄子和肉丸來。 

  “我去睡覺咯,媽媽,你慢吃!”我端着菜出來,上了樓。 

  雙休日,喔,好爽! 

  今天,爸爸媽媽又是同樣晚的回來,那背影,又一次狠狠揪着我的心! 

  爸爸,為什麼,你的背影總是那麼的疲憊? 

  媽媽,為什麼,你的背影總是那麼的疲勞? 

  為什麼? 

  知道了,背影,我說的背影就是指的是爸爸媽媽疲憊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