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生也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也瘋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班的女生玩起遊戲來可真是瘋狂。 

  只要女生一有空,走廊上便熱鬧非凡。一隻只蝴蝶似的東西在空中飛舞,湊成了一幅《彩虹卷》,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青的……,什麼顏色都有。當你仔細看時,你會發現那原來是毽子。 

  走廊上的毽子看似滿天亂飛,其實很有節奏,十分好看,若在陽光下更添一份光彩。女生踢得是那麼認真,那麼痴迷,那麼瘋狂! 

  在中午之際,來得早的時候 ,你會發現操儀在走廊上悄悄地踢着毽子。她先笨手笨腳地向空中拋出毽子,大概是想試驗自己能踢幾個。可是在她抬腿之際,毽子早已落地。氣急敗壞的操儀撿起毽子,狠狠地向天上拋去,然後迅速用腿去踢,她覺得她至少能踢一個。可是她又撲了一個空。她氣得直跺腳,只聽她小聲嘀咕起來:我是女生 ,怎麼會不會踢毽子呢?她再次撿起毽子,向空中拋去。可惜仍然沒有踢到。她生氣了,開始不服氣地頻繁地拋,頻繁地踢。真搞不明白,這些女生為了踢好毽子,怎麼這樣瘋狂? 

  在每一個下課時候,蔡佳文便如饑似渴地走到走廊上,其他的女生三步並作兩步地跟着走出教室。這便是她們最快樂的時光。她們拿着毽子,唱着歌兒,有次序地比賽起踢毽子。每一個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踢法,每一個女生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真是快樂的課餘時刻。 

  毽子包含着女生們火熱瘋狂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女生也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