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選擇”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選擇!人生有精彩的、有無味平凡的、有有趣的,有多姿多彩的……很多的美好的人生。你喜歡哪一種,那都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其它事也一樣。這一切,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命運已經被安排了。你來到的家庭是富裕、貧窮都好,你都還有機會去改變這一切。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並處於懂事的那個階段時,命運就完完全全的被自己主宰了,也許命運未畫上句號。那是因為命運讓我們自己為她添加顏色!

  剛開始學習知識時,有人已告訴我們是和非,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但,是否去選擇正確的方式做正確的事情,那就要看自己!關於自己的,一切都在於自己!

  在學習的道路上,想要做到永遠正確,很難!別說做到永遠正確啦,就算是做到永遠都不粗心大意,那就已經很不錯了。但那也很難!就此,或許有些人會為此放下學業,你可曾知道,再放下學業的那一剎那間,你的命運已快被自己決定了!

  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挫折時,我腦中第一時間浮現出的兩個字是:堅持(強)。但有時堅持了又堅持,結果終究還是一樣。“放棄”兩個字浮現了出來。要放棄呢?還是堅持下去?真的很難決定!如果放棄了,就意味着失敗了,徹底的失敗了!要選擇堅持下去呢!可能在堅持的道路中“寸步難行”。經過我反覆慎重考慮,選擇了堅持。雖然很難,但在磨難中成長,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既可以壯實膽識,又可以獲取利益!多好啊!另一方面呢!又可以在苦與難之間得到一種最稀有的享受,未免不是一種樂趣?

  在“選擇”這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啟示,那就是:無論在什麼事情上,都要慎重去選擇。有選擇,必慎重!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您正在瀏覽: “選擇”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