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流淚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流淚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昕兒忽然緊張起來。循聲望去,一個全身穿着黑衣服的女人走了過來。 

  “她是莉魂,是拿水晶珠的那個人。可厲害了,你們小心。”夢昕兒小聲說。 

  莉魂笑着看夢昕兒:“幾日不見,你又多收了兩個徒弟啊!”然後把目光投向趙馨兒(龍女三公主)和趙菱兒(我):“你們兩個說要學魔法,還是來跟我學吧!”“不要!”趙菱兒和趙馨兒大聲說。 

  莉魂惡狠狠地說:“不管怎麼樣,你們兩個我收定了!”她舉起黑魔之杖,發出了命令:“把那兩個不會魔法的女孩帶過來!” 

  趙馨兒和趙菱兒不由自主地朝莉魂走了過去。趙馨兒邊走邊說:“夢昕兒,快想想辦法啊!”夢昕兒也很着急。 

  很快,二人來到了莉魂的面前。莉魂死死地抓住了她們的脖子,對夢昕兒高興地說:“今天我沒白來喔!”一陣黑風飛起,三人不見了。 

  夢昕兒嘆了口氣,無奈地回去了。 

  …… 

  趙菱兒和趙馨兒很害怕,莉魂笑着說:“不用怕,等你們學會了我的魔法就天下無敵了!”“不要不要就不要!”趙菱兒大聲嚷嚷起來。莉魂被激怒了,她又舉起黑魔之杖,說:“攻擊!”趙菱兒被一根看似和平常無異的針刺中了。趙菱兒馬上倒在地上,開始呻吟起來。趙馨兒驚恐地看着莉魂:“你把她怎麼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不想流淚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流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