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流淚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流淚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什麼啦…”莉魂笑嘻嘻地說,忽然換了一副表情,“你們到底學不學?!”“不!”趙馨兒氣憤地說,“我們不想學,你沒有資格逼我們去學!” 

  “哼!”馬上,趙馨兒也被針刺中了。 

  莉魂把她們關在一個四周完全封閉的屋子裡,氣鼓鼓地走了。 

  趙菱兒痛得要命,在心裡想:“可惡的針,快離開我!”這種想法愈來愈強烈。結果,針真的不見了!趙馨兒看這種方法很,也使用了。二人恢復了。 

  “看來,你們已經自己激發了特殊魔法了!”一個人忽然在屋裡出現。 

  “你是誰?” 

  “我是夢昕兒的母后。夢昕兒回到天庭跟我說了這件事,我就下來看你們了。至於那個特殊魔法,是失傳了很久的,只要在心中想,在現實中就會成真。好了我回去了。” 

  “耶!”趙菱兒和趙馨兒在心中默念:“我要離開這裡!”一眨眼的功夫,她們就出來了。“我們要去天庭!” 

  在天庭,夢昕兒的父王和母后熱情款待了她們。 

  “聽您說,莉魂原來不壞的?”趙菱兒問。 

  “是的。她原來是我的女兒。”母后忽然流了淚。 

  “哦。”趙馨兒趕緊打斷,不讓趙菱兒再問下去。 

  僵持了一段時間,一陣黑風忽然飛來……

您正在瀏覽: 不想流淚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流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