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流淚4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流淚4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趙馨兒一看是莉魂,破口大罵:“你這個壞蛋,沒事去搶別人的東西還不還,如今又來找茬,你到底有完沒完啊!”“看來你們擁有了特殊魔法。但是,你們還不是我的對手!” 

  莉魂一臉“無所謂”,悠然自得地說:“莉芯,莉冰,收拾他們兩個!”“是!”不知什麼時候,莉魂的身後出現了莉芯和莉冰。“告訴你們,雖然你們擁有了特殊魔法,但還沒有加強訓練,所以她們絕對打得過你們!”說完,莉魂去找夢昕兒她們去了。 

  莉冰和莉芯瞪着眼睛看着趙馨兒和趙菱兒,說:“你們的魔法很奇怪,如果能屈服於主人的話,對你們絕對有好處。”“哼,你每次跟人打仗都這麼說嗎?你還真會做宣傳啊!”趙馨兒皮笑肉不笑地說道。 

  ………··這邊開戰了,那邊………… 

  莉魂鬼鬼祟祟地來到夢昕兒的房間,發現夢昕兒正在休息(就是睡覺啦),覺得這是下手的大好時機。她攥着繩子,悄然走近了夢昕兒。夢昕兒忽然翻了個身,碰到了莉魂。莉魂反應很快,趕緊變成了一個老太婆的樣子,把繩子變成了綵帶(看來莉魂也看過“白雪公主”的故事啊)。夢昕兒醒來了,看見身邊有一個人,嚇了一大跳。莉魂,哦,是老太婆說:“我來賣綵帶。姑娘,這綵帶可漂亮了,你買一個吧。”夢昕兒本來睡覺呢,迷迷糊糊的就答應了。老太婆奸笑着用變成綵帶的繩子勒緊了夢昕兒的脖子,夢昕兒就像“白雪公主”中的公主一樣,昏了過去,莉魂笑着把夢昕兒帶走了。 

  ………·莉魂帶走了夢昕兒,這邊………· 

  四人戰鬥地正激烈,忽然一把帶着紙條的劍飛來了。趙菱兒飛身躍起,雙指夾住了劍。打開紙條: 

  現在夢昕兒在我這裡,如果要救她,就到以前咱們打鬥的那個地方吧! 

  ——莉魂 

  二人趕緊走了。莉冰和莉芯一看,也知趣地跟着二人走了。 

  來到那個地方一看,莉魂綁着夢昕兒在等着呢! 

  趙菱兒氣鼓鼓地喊道:“無能的傢伙,就知道要挾人,有種跟我們打啊!”“等等。我有一個計劃,我要你們其中一個人,換夢昕兒。”莉魂笑着說。 

  趙菱兒和趙馨兒低聲討論了一下:“姐姐,要我去吧。”趙菱兒說。趙馨兒驚訝地問:“真的要交換啊?!不行不行,萬一她騙人呢!”“唉,那兩個侍衛跑哪去了!”趙菱兒嘆氣。“你找我們?”天寒和天霜忽然出現。於是,四人嘀嘀咕咕,最後決定拿趙菱兒做交換。 

  趙菱兒做好心理準備,站出來對莉魂說:“用我交換夢昕兒。”“哦,那也好。”莉魂一推,把夢昕兒推到了趙馨兒那裡。又一吸,把趙菱兒吸了過去。莉魂帶着趙菱兒回去了,莉冰和莉芯也跟着走了。 

  莉魂在屋裡仔細端詳着趙菱兒。趙菱兒不滿地說:“你幹嗎呀?看來看去的。”“還真有脾氣。”咦,奇怪,莉魂竟然沒發脾氣。 

  “趙菱兒啊,你的魔力真好,給我行不行?”莉魂笑嘻嘻地問。趙菱兒嚇得一激靈:“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哦?”莉魂的臉色忽然難看了起來,“這可由不得你了。” 

  莉魂又舉起了她的黑魔之杖:“吸取能量!”趙菱兒被一陣黑光包圍起來,在黑光里,紫光飛了出來。莉魂一邊慢慢地吸收着紫光,一邊饒有興趣地看着趙菱兒痛苦的表情。漸漸的,紫光消失了,黑光也散了。 

  趙菱兒“撲通”一聲倒在了地上。 

  “主人,把她交給我吧。”莉冰主動說。“嗯。” 

  莉冰把趙菱兒帶到一個屋子裡。 

  莉冰首先把趙菱兒綁住,然後細細地端詳她。趙菱兒因為剛剛被吸取了力量,身體有些不大適應,痛苦得說不出話來。莉冰說:“原來我很怕你把我殺了,而現在,我想讓你死你就不能活,這真讓我高興啊!”說完,她就拿出了一條鞭子。 

  “諾,先讓你看看,這是鞭子。”莉冰把鞭子給趙菱兒看,鞭子上什麼都沒有。“現在我讓鞭子升級。”說著,她拿出了一大堆針和一瓶藥水。“這瓶藥水是有毒的。你現在沒有魔法,喝下了它你就得死。現在,我把這些針浸泡在藥水里。”莉冰把針放進了藥水里,馬上,針變成了黑色。莉冰又把針挨個插在了鞭子上:“好咯,你可以‘享受’了!”莉冰惡狠狠地拿起鞭子。 

  莉冰毫不猶豫地舉起鞭子,抽在了趙菱兒的身上。大多數針都刺中了趙菱兒,毒立馬入侵了。 

  莉冰看此有效,又抽了幾鞭。所抽之處都有着深深的黑色。趙菱兒體力不支,昏了。莉冰看趙菱兒昏倒,“可惜”地說:“唉,這麼不經打…”說完,把趙菱兒放在了床上。 

  ……··趙馨兒那邊…………·· 

  趙馨兒、天寒和天霜趕緊把夢昕兒放在地上。夢昕兒醒來,哭喪着臉說道:“我的能量被莉魂抽走了…”“什麼?!”她們不禁為趙菱兒擔心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不想流淚4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流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