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想流淚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流淚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趙菱兒(我)和趙馨兒(無人)是姐妹。趙菱兒是趙馨兒的妹妹。這天,她們正在一個森林裡玩,忽然一道金光閃過,一個女孩出現在二人面前。趙菱兒和趙馨兒嚇壞了(因為她們還沒有魔法)。趙馨兒用顫抖的聲音問:“你…你是人還是鬼?”“我嘛…跟你們說你們得保密。我是天上的仙女,來找東西的。”那女孩笑盈盈地說,“忘了告訴你們,我叫夢昕兒。”“哦!”趙菱兒和趙馨兒平靜下來。 

  無語了一陣子后,趙馨兒忽然問夢昕兒:“你說的那個東西是什麼啊?”“那是我們天庭的寶物,一顆水晶珠。一個壞人把它奪了去。”話音剛落,夢昕兒身後又出現了“撲通、撲通”兩聲。一看,是兩個陌生的男子。 

  “公主殿下!”兩個男子單膝跪在夢昕兒面前。夢昕兒轉過身來笑着對她們說:“給你們介紹一下。左邊的叫天寒,右邊的叫天霜。”“哦。她們是來保護你的?”“嗯。” 

  “我們也想當仙女!”趙菱兒忽然提出了這個願望。夢昕兒有點為難,說:“想讓凡人當仙女,得通過父王才可以的。”“哦,那就去吧!”二人興緻勃勃地叫嚷起來。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來:“嗯哼?要學魔法怎麼不找我?”

您正在瀏覽: 不想流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流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