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就是這樣,找不到經過,自然就找不到結局,而對於現實,我卻無話可說。 

 心中的夢想可以撐起一切,但我們無法擺脫現實。 

 有時候明明可以做得很好,卻因為現實而讓我們退縮;有時候明明不想做,卻因為現實而讓我們不得不做;有時候明明很開心,卻因為現實而讓我們痛徹心扉;有時候明明很傷心,卻因為現實而讓我們沒辦法。 

 現實,殘酷,現實,就是現實。 

 順着太陽的方向,我卻迷失,該微笑還是該流淚,陌生就是為了躲開一種熟悉,固執,卻因為現實而只剩下百分之零的機會。 

 前進,後退,現實告訴我們,做了就是做了,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擋,有時候一件事的罪魁禍首就是現實,我恨你,但有時不得不愛你,畢竟,大權在你手中。 

 o(︶︿︶)o 唉,現實,退一步海闊天空啊,別把我逼的離你那麼近。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現實真的能把人逼到絕路。 

 現實,註定一件事,現實跟老天爺太大的區別,我分不清,以後像現實請求,跟老天爺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 暫無評論